搁了浅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柴火

【香芋】有一种爱情,叫守候

七夕了,发碗粥吧,粮可能算不上。哈哈哈!


“喵了个咪的,又失眠了.....”独自一人躺在豪华大床上的甄大少爷感叹了一句,起床,开灯,打开电视,开始发呆。

甄大少爷失眠的情况不常有,这是最近才出现的症状,而且通常都是在他一个人出差,于半珊不在身边的时候。

想他,想他,想他,想一个人到失眠,还真是没出息。甄大少爷自暴自弃地想。

其实,说实在的,也不能怪大少爷,最近香芋夫夫二人出差过于频繁,一个刚回家,一个又要走,这一来二去,两个人一个星期见不到两次面。这可是从他们在一起以来没有过的事,对于恨不得把于半珊装自己口袋里随身带着的大少爷来说,这真的是极限了,可是生活所迫,自己也没办法。在甄大少爷又一次告诉自己千万不要有“退休”的想法以后,他终于拿起来手机,给微信置顶的那个人发了两个字,“想你”。

这两个字,其实并不足以表达他对那位的想念,但是其实不管他说多少,于半珊睡着了,也不会看到的,因为他知道,于半珊有个习惯,为了休息好,睡觉的时候,手机都是飞行模式的。

“登登登登登”甄大少爷真愣神的时候,他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“喂,半珊,你还没睡?不对,你怎么醒了?”

“你不是...想我了么?”于半珊并没有完全清醒,睡到半夜突然听到信息提示音,刚想骂这是谁这么不长眼,大半夜发信息,摸到手机打开一看是甄少祥,他又瞬间没了脾气,眼睛还没完全睁开,电话已经拨过去了。

“我没想吵醒你,你平时不都飞行模式么,我还以为你不会收到呢。”

“哦,今天睡觉忘了关,乖,快睡吧,明天你不就回来了么?”

“嗯,好,睡吧...”

甄大少爷还想说什么,电话那头已经没有声音,仔细听才能感觉到于半珊平稳的呼吸声。

甄少祥不敢再出声,轻轻地关了灯,躺回床上,抱着手机听着于半珊的呼吸声,好不容易才睡着了...


又是一个出差日,又是一个失眠日,甄大少爷握着手机想给于半珊发信息,心里却陷入了纠结,万一他又忘了调成飞行模式怎么办?把他吵醒就不好了,但是他的心里还有另外一个声音说,你傻不拉叽地给他发信息不就是为了让他看到么?

结果,甄少祥手比脑子快的又把信息发出去了。

“喂,你又想我?”这次的于半珊依旧不清醒。

“嗯,我,那个....”甄大少爷慌得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好啦,乖,睡觉。”

“哦...”甄大少爷想说啥也说不出口了,只好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赶紧睡着。


就这样来回几次,甄大少爷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,为什么每次他出差的时候,半夜想找于半珊,他的手机都刚刚好忘了调飞行模式呢?

难道他是故意的?有了这一结论的甄少祥心花怒放,却又不敢声张,故意悄悄观察了几天他在家时候于半珊的手机,果然在睡觉的时候都是飞行模式的。


“珊儿”有一天睡觉前的夜话时间,甄少祥突然想起这件事,“你是不是每次我出差不在家,手机都不会调飞行模式?”

“怎,怎么可能?”于半珊脸上微红,“我不调飞行模式睡觉,我神经病啊,故意等你来吵我?”

“嘿嘿,我知道你脸皮薄,不承认就不承认吧...”

“什么承认不承认的?”于半珊佯怒,“你一天天闲的,好好睡觉...”

甄大少爷没再说什么,抱着他的手,又紧了紧。

于半珊在他怀里偷偷笑了,傻瓜,我不过是希望,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都在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