搁了浅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柴火

【香芋】茶颜悦色


“半珊,醒醒,到长沙了,马上着陆了……”

“甄少祥,我做了个梦。”

“什么梦?”

“你丫的把我的奶茶喝光了!”

甄大少爷满脸黑线地给少奶奶提鞋“珊儿,你说你要喝长沙的网红奶茶,我二话不说马上订票带你来了,为了给你请假还被肖奈剥削,你还要冤枉我抢你的奶茶?”

“那做梦就是这样!怪我吗?!都怪你平时形象太差!”于半珊知道甄少祥都是让着他的。但是就是喜欢跟他呛声。

“好好好,咱下了飞机就去茶颜悦色,所有口味都给你来一杯!”

“那么多我又喝不了,你有毛病啊?”于怼怼火力不减。

“我又没让你都喝完!”

“我算了一下,早上一杯,中午一杯,下午茶一杯,晚上一杯,宵夜一杯,一天可以喝五个口味!”于半珊吧啦着手指,偷偷笑。

“你笑什么?”

“哈哈哈,我就想到郝眉喝不到,肯定气炸了,我要多拍点照片气他。”

甄少祥摇摇头,这俩活宝真是相爱相杀。

下了飞机,于半珊直接按照之前查好的路线去航站楼的茶颜悦色门店,买了一杯招牌的<幽兰拿铁>。

“先生您好,由于现在等候的顾客较多,您这边先等一下,预计等待时间15分钟。”

“为什么机场店也这么多人!”于半珊闷闷不乐地拿着等待牌,坐在旁边的桌子旁,看着别人手里的奶茶杯子咽口水。

“还不是网红效应,都是骗你们这些傻子,我看本地人手里也没拿着这个,还是喝隔壁的星爸爸。”甄大少爷是在家看不过去了。

“你咋看见本地人喝星爸爸了?”

“刚刚路过的空姐手里拿的就是星爸爸。”

“你看空姐?!?”于半珊手里的等待牌差点掉了。

“我是看她手里的咖啡,珊儿,你听错重点了。”甄少祥扶额,这娃不好带啊,说话一不注意就踩雷了。

“哼!我要喝奶茶!现在,立刻,马上,不然我就森气气!”于半珊在旁边假装森气气。(真不知道这俩人这种戏码为什么演不完。)

甄少祥满脸陪笑,“好好好,你等着。”

甄少祥果然去柜台转了一下就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一个超级小的纸杯。

于半珊一看,原来是店里提供的免费试喝,“你你你,欺负人!”

“反正你喝到了就行了,别森气气了,好么?”

于半珊噘着嘴,手却很诚实地伸了过去。

“好喝么?”

“还可以,可是没喝出网红味儿。”

甄少祥笑了,“网红什么味儿?”

“就……”于半珊一时语塞,“就是这茶一般般啦……”

说到这儿,于半珊点好的奶茶也好了,于半珊拿到正餐,瞬间又活了过来,“好看好看,好喝好喝。”

“刚刚还说一般。”

“试用装和正装肯定不一样,把手拿开,我要拍照!”

于半珊让手机先喝以后,第一时间发了朋友圈,放下手机刚要准备细细品尝,郝眉的电话就过来了。

“愚公,你太过分了!我在这码代码累的跟狗一样,你却不见人影,老三说你出差了,结果你是跑去浪!”

“我没有,我来出差顺便喝了一杯而已。”于半珊心虚。

“顺便?”郝眉气鼓鼓,“我刚刚让ko黑了小甄总的手机,他跟老三的聊天记录我都看见了!”

在旁边听着的甄少祥不淡定了,一把抢过来于半珊的手机,“郝眉!你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让ko黑我手机?!我还能有点安全感不咯?”

“哈哈哈!咋滴,刚到长沙,湖南腔调都出来了!”郝眉在电话那头笑得欢。

“你要知道我跟肖奈的聊天记录,你咋不去黑他的手机?”

“哈哈哈!打打小怪就能升级的时候,干嘛要去惹大boss?”郝眉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

“他啥意思?”甄少祥一脸懵。

“笨,他说你菜!”于半珊送了他一个白眼,拿回了手机。

甄少祥郁闷,心想回去一定要找肖奈做个防火墙,花多少钱都行。

于半珊就这样开启了长沙的寻茶之旅,在长兴南路的步行街上,从街头喝到街尾,每一家店都兴致勃勃的去排队,如果有监控记录了他俩的行进路线,恐怕有人会怀疑他俩是茶颜悦色顾来的托儿,筝筝纸鸢到烟火易冷,从岭南佳荔到声声乌龙,于半珊一次喝了个够,好不容易才走到了街尾的最后一家,甄少祥默默查了一下,附近500米内应该没有其他店了,可算松了一口气。

“珊儿,喝完这杯咱俩可以回去休息了吧,都快十一点了。”甄少祥看了看表,“我在江边订的富力万达文华酒店,可以去看江景。”

“你看着大街上还到处是人呢,着什么急啊,再逛会儿呗……”于半珊依旧热情不减。

甄少祥暗暗皱眉,这娃儿前几天日夜颠倒地加班,今天把他拐出来虽说是为了他一句“我要喝奶茶”,更是希望给他放放假,怎么到了这反而精神的很呢?

“你今天不累么?你平时逛街走不到半个小时就喊着要回家了。”

“不累啊!”于半珊还是很兴奋,“要不要再来一杯?”

“还喝?”甄少祥只能采取ying措施把于半珊拖回了酒店,于半珊回到酒店依然是兴奋状态,甄大少爷使出杀手锏,“珊儿,既然你还不困,不如咱们来做运动吧……”


第二天一早就被憋醒的于半珊,浑身酸痛,有一种断片的感觉,心里想着这奶茶怎么比酒还容易上头,然后猛然回忆起了甄少祥对自己这样这样,然后又那样那样,一抬脚把大少爷踹醒了,“甄少祥,谁让你带我来喝奶茶了!?再也不想喝奶茶了,呜呜呜!”

甄大少爷一脸懵逼地醒来,唉,这娃现在越来越不好带了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从长沙回来的路上写的:茶颜悦色是一家网红奶茶店,只有长沙有,所以很多人排队,也是长沙旅游必打卡之一,嗯,介绍这么多,需不需要找茶颜悦色要点推广费(茶颜悦色老板:用不着你!)

个人觉得这个奶茶价格亲民,质感不错,而且为了保证口感,不支持外送服务,但是也不能说是最好,只能说是品牌+网红效应打造的产物,去旅游的时候可以去体验,真的为了一杯茶跑那么远,没太大必要,毕竟没有那么壕的老公(如果有,当我fp),哈哈哈!

另外,最近很多奶茶都被爆出含有大量咖啡因,所以大家在喝奶茶的时候还是要适度,奶茶虽好,可不要贪杯(如果你不怕月半,再当我fp),哈哈哈!


评论(19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