搁了浅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柴火

【香芋】爱你,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

2018年的最后一天,全世界都沉浸在狂欢的喜悦中。一年就要过去了,不管这一年中经历的是开心、是难过、是悲伤还是惊喜,全都阻止不了人们对新年到来的期盼。

然而香芋夫夫的家里,似乎不全是喜悦的气氛。

 

“媳妇儿~”甄大少爷一如既往地委屈巴巴,坐在沙发的最角落,想要伸手去拉于半珊的衣袖,却被媳妇儿那犀利的眼神给吓了回去。

“都新年了,咱就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甄少祥眨眨眼。

“别对我放电,不好使。”于半珊撇撇嘴,“都新年了,你怎么就不反省一下?”

“不就是我们公司年会我没开完就溜了么...”甄大少爷本来一开口还是很有底气的,结果看着于半珊的眼色,声音也越来越低了。

“不就是?”于总提高了音量,“你自己回忆回忆,你这一年,为了我翘了多少次班?”

“翘班就翘班咯,我是老板,他们能拿我怎么样?”甄大少爷一脸得意。

“你真是...不务正业!”

“我哪里不务正业了?你才是我的正业啊...”

于半珊听了脸上一红,“我说不过你...”

“那就不要生气了,新年倒计时了,珊珊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?”

“我也不是生气,我就是...哎,你不要太宠着我,让我总感觉自己是纣王的妲己,唐明皇的杨贵妃...”

于半珊还没说完,甄少祥已经被他逗乐了,“媳妇儿,你怎么这么可爱?”

“我跟你说正经的呢,你严肃点!”于半珊打开甄少祥伸过来的手,“2018一整年,你为我翘班了31次,除了情人节生日纪念日以及大大小小的节日之外,你还送了我19个礼物,你说我爱你的频率是每天3-4次...”

“珊儿,你看你都记得这么清楚啊,你总说我宠着你,其实你也宠着我啊。”甄少祥勾起了嘴角。

“我?”于半珊被打断了思路,瞬间忘记了数落大少爷,“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为你做过。”

“我失眠的时候,你陪我数羊,给我编故事...”

“我加班的时候,你给我留灯,总是窝在沙发上等我...”

“我生病的时候,你都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...”

....

“最重要的是,我想要的时候,你都特别配合啊...”

甄大少爷总是这样,正经不过三秒,说着说着就不正经了...

“什么配合?”于半珊没听明白,不过转念看到甄少祥的表情,瞬间懂了,脸红了好几个八度。

“好啦,我的好媳妇儿,不要再纠结了,我们这就是相互宠爱。”

“可是你比我做的更多。我也不希望因为我影响你。”

“你当然影响我了,为了你,我只想成为更好的人,把更好的世界都给你,因为爱你,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。”

于半珊笑了,眼前这个人总是给他太多感动,“我也是,为了你,我会成为更好的人。”

“你已经是最好的了。”

“你也是最好的。”

“你最好!”

“你最好!”

....

两个幼稚鬼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,完全想不到他们身边的沙发君都替他们脸红。

 

甄少祥把于半珊牢牢地圈在怀里,在一起两年多了,却还是抱不够这个人,好想再用力,把他融入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 

甄少祥:好想发明一种502胶水。

于半珊:干什么用呢?

甄少祥:把咱俩粘在一起,到哪儿都不分开...

于半珊:那这个胶水不该叫502,应该叫520啊...

甄少祥:媳妇儿,你学会反撩了....

 

于半珊:你说,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吗?

甄少祥:当然会。

于半珊:你为什么那么肯定?

甄少祥:月老有天给我托过梦。

于半珊:月老?说了什么?给我们牵了线?

甄少祥:嗯,而且别人的红线结不结实我不知道,我告诉他,我们的红线要钢丝绳做的。

于半珊:钢丝绳是最牢固的了么?

甄少祥:是。

于半珊:那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甄少祥:好。

 

爱你,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,爱你,是我这辈子,做过最好的事。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