搁了浅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柴火

【香芋】这个公司迟早要完系列



1,

肖老板:今天愚公怎么又缺勤?

猴子:额...今天他生日。

肖老板:生日?生日就不用上班?

前台妹子:老板,我可以证明,于总早上来公司了的,就是一只脚刚踏进门,就被小甄总拽走了...

肖老板:一只脚?那就相当于他没进公司,算他缺勤,扣他工资!

前台妹子(我是不是惹祸了?)

猴子:老三,你这样愚公肯定会跟你急的!

肖老板:急什么?他还差这点工资?

猴子(黑线):有人包养的,就是不一样...


2.

肖老板:美人也没来?

前台妹子:这个我可以证明,美人师兄是实实在在两只脚都进公司了。

肖老板:那人呢?

前台妹子:ko师兄带走了...

肖老板(耐心值已耗尽):干什么去了?

前台妹子:ko师兄说,他家什么什么着火了,要赶回家灭火...大神就是大神哦,隔着这么远都能知道家里着火了...

猴子:妹子,你的单纯让我不忍直视...

肖老板:算他俩都缺勤,扣工资!

猴子:老三,美人急了会罢工的。

肖老板:怕什么?ko一个人就够用了。

猴子(黑线):有人圈养的,就是不一样...


3.

猴子:老三,反正他们都没来,我在好像也没啥用,要不,我也请个假?

肖老板:你也有人养?你不怕扣工资?

猴子:我那个...逸然说今天要去看房...

肖爸爸(意味深长地看着眼前有出息的“儿子”):可以阿,富婆要金屋藏娇?

猴子:瞎说什,什么呢?我先走了,回见回见...

前台妹子:有人收养的,就是不一样...


4.

前台妹子:老板,微微师姐今天也没来。

肖老板:她有事,今天不来了...

前台妹子:哦...那还用扣工资吗?

肖老板:她是老板娘,扣什么扣?

前台妹子(委屈巴巴):凶什么凶嘛?师姐说在公司不能叫她老板娘,要把她当作一名普通员工来对待...

肖老板(咳咳):你就当没听见,忙你的吧,我出去一趟。

前台妹子:老板,您去哪儿阿?有人找您我也好知道怎么说...

肖老板:去普通员工家家访...

前台妹子(生无可恋):我也想谈恋爱!!!!


评论(21)

热度(2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