搁了浅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柴火

【香芋】关于睡姿


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的早晨,于半珊从睡梦中醒来,无意识地想伸个懒腰,然而却被缠在身上的“八爪鱼”挡住了发挥,于半珊怔了怔,这大少爷的睡姿真是一点没变。
甄少祥还没醒,手脚都扒在于半珊身上,头靠在他的颈窝处,于半珊微微转头就能看到他长长的睫毛,平日里总是对他放电的眼睛还没有睁开,于半珊笑了笑,忽然想起了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,为了大少爷的睡姿,可是好一番争斗。

两个人刚刚在一起那会儿,正赶上致一的新游戏开发时期,于半珊作为新手村村长,忙里忙外,觉都不够睡,每天回到家沾枕头就着,根本不知道身旁的人是怎么睡觉的,甄大少爷那时候是又心疼又开心,他心疼媳妇儿工作太累,觉不够睡,同时又因为媳妇儿太忙,根本顾不上找理由让他睡沙发而开心,所以每天大少爷看媳妇儿睡着了,就轻轻躺旁边,一点一点拉近距离,再然后就把人拉到自己怀里,然后轻轻偷个吻,心满意足地睡了。
甄大少爷的快活日子并没过多久,新游戏的开发到了一个段落,于总也闲了下来,补了几天眠,整个人都精神抖擞了。
这天晚上,甄少祥洗了澡出来,看到于半珊还抱着手机打游戏。
“珊儿,你今天不困啊?”
“不困不困,这两天都补多了,我现在精神的很,再来几个通宵都没问题…”
“你这么总是日夜颠倒,对身体不好,还是按时休息吧…”
于半珊难得听了大少爷的话,乖乖放下了手机,两个人关上灯,互相道了晚安,甄少祥习惯性地像往常一样,把人抱在了怀里,于半珊一开始以为他只是睡前来个抱抱,还紧紧地回抱了他一下,可是甄大少爷就这么闭上眼睛准备睡了,并没有要松手的意思,于半珊静静地躺了一会儿,睡不着,白天睡太多了,现在完全没有睡意,正想着,已经进入睡眠模式的甄少祥一只脚搭在了于半珊的身上,于半珊试着挣了一下,哪哪儿都动不了,其实动不了也就罢了,主要是我们于总的自尊心也有点受挫,想来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儿,怎么就得睡他怀里呢…
“少祥…”于半珊小声道。
甄大少爷没有动。
“少祥…”于半珊稍微提高了点音量。
甄大少爷还是没有动。
“甄少祥!”于半珊连名带姓地一记绝杀,甄大少爷赶紧醒了。
“珊儿,怎么了?”
于半珊把他的手脚搬开,“你抱的太紧了…”
“哦…”甄大少爷委屈巴巴地往旁边挪了挪,“睡吧…”
“嗯…”于半珊满意地闭上了眼睛。
过了一会儿,于半珊感觉到身边的人不知不觉地又缠了上来,无奈自己还是没有睡着,被毫无睡意的自己和八爪鱼般的大少爷惹毛了的于半珊瞬间爆发,推醒了甄少祥,“你睡沙发去!”
此时,BGM《一千个睡沙发的理由》应该响起了。甄大少爷一脸无辜地看着媳妇儿,“珊儿,我咋惹你了,怎么又要睡沙发?”
“谁让你睡觉还不老实?!”
“我?!”甄大少爷心里苦,难道自己的小兄弟又犯错了,他低头瞅了瞅,小少爷可是安安静静的呢。
于半珊看他那动作,就知道他想歪了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“我又不是指那个,你睡觉老缠着我,跟个八爪鱼似的,我动都动不了,我怎么睡啊?”
于半珊又不好说自己是不想睡他怀里,只好从客观事实找原因,于是,倒霉的甄大少爷抱着枕头默默地出了卧室。
一连几天晚上,甄大少爷都在这样的对话中睡了沙发,黑眼圈都被熬了出来,于半珊看着也有些于心不忍,拉住抱着枕头又要去睡沙发的甄大少爷,把他手里的枕头拿了过来,放在了两人中间,“就睡这儿吧,不许超过这个枕头…”
甄大少爷当然是喜出望外地满口答应,结果于半珊睡到半夜醒来,发现那个破枕头早已不知所踪,而自己身上的八爪鱼倒是严严实实。于半珊叹了口气,也不忍再折腾甄少祥了,只好轻轻地调整下姿势,在他怀里寻了舒适,也慢慢睡去了…

现在,于半珊早已经习惯了身边的这个人,窝在他怀里,没了别扭,多了安心。
“媳妇儿,往里点,别掉下去…”甄少祥眼睛还未睁开,可是手上却自然地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一点。
于半珊听了他的呢喃,忍不住想笑,这人真是,睡着了也惦记着自己,这床明明一米八宽,离床边还远了去了。
于半珊转头在他脸上轻轻地印了个吻,“傻瓜,到点了,起床吧…”
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今天,又是美好的一天呢。


好久没来了,还是收到很多小心心,真是惭愧,所以送一份“早安”给小可爱们吧~

评论(19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