搁了浅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柴火

【香芋】  玩游戏之阴阳师


于半珊最近无聊,手游网游都玩遍了,在郝眉的勾引下,放下农药(王者荣耀),举起了符咒,开始玩。
甄大少爷狗腿地也下载了游戏,跟愚公跑到一个区去注册,愚公嗤之以鼻,“你这是自己来找虐!!!”
“媳妇儿手下留情,我当个陪玩还不行啊?”甄大少爷星星眼地凑到愚公身边。
“你这么傻 出去肯定找虐,别给我拖后腿,别指望我跟你组队啊!”愚公一脸嫌弃地说。
甄少祥腹诽,“我又不是不会玩游戏,干嘛这么嫌弃我”,表面上却还是一脸谄媚的样子,“绝对不给媳妇儿拖后腿!”
于半珊不情不愿地带着甄大少爷一起玩游戏,甄大少爷开开心心地陪着媳妇儿刷手机。
这一切并没有什么不对,除了…
“我x,什么情况?为毛我抽出来的都是r(游戏中技能很弱的角色统称)?去你的兔子 捅了兔子窝了吗 这也太黑了吧?”于半珊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手机差点飞到茶杯里,于半珊转身看了看甄少祥抽出来的角色,又是一个ssr(游戏中技能很强的角色统称)并且还是茨木爸爸。
“你是不是又充钱了?人民币玩家,切~”
“冤枉啊,我跟你一起注册的,哪有多余时间充钱啊?系统抽出来就是这个,怪我咯?”甄少祥摊了摊手。
“兔子就兔子,我告诉你,我这个游戏靠的是套路和御魂 r卡也能吊打ssr。”于半珊撅着嘴,拼命地刷着手机,甄少祥伸手过去在于半珊脸上掐了一把,“太可爱了…”
“边儿去”于半珊用手揉了揉被甄少祥捏过的脸,“你离我远点,影响我的磁场…”
“抽不到好牌还怪我,真是…”甄少祥一边嘟囔着一边挪到了沙发的另一边。
两个人切磋了一会儿,于半珊脸黑到不行,甄少祥却正好相反,结局可想而知,甄少祥连连获胜,于半珊节节败退。
"你这是欧洲进口反魂香啊  又开嘲讽了 ?"于半珊心塞,他自问玩游戏这么久,从来不会计较得失,玩得起就输得起,可是对着甄少祥,自己怎么就想赢他呢?赢不了也就算了,自己还耍赖,于半珊心里一惊,对自己极度鄙视。
偏偏甄少祥并不知道他的心里活动,一脸慷慨就义的表情,我能怎么办嘛  他效果触发也不能怪我啊。"算了,算了,不玩了,非酋不跟欧皇讲道理…"
说罢,于半珊扔下手机,洗澡去了。甄少祥本来就无心游戏,还不是为了陪媳妇儿,这一看媳妇儿都跑了,自然死乞白赖地跟了过去,两个人在卫生间里做了一番不可描述的斗争之后,安稳地睡了…
甄少祥半夜醒来,发现媳妇儿并没有在身边,悄悄地爬起来,透过卧室的门缝发现于半珊窝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做什么,甄大少爷蹑手蹑脚地开门,尽量不发出声音地走到了沙发后面,发现媳妇儿原来又在玩游戏,甄大少爷叹气,这一玩游戏就不睡觉的毛病要怎么给他改过来呢…
想着,甄少祥刚想故技重施,把于半珊抱回卧室,就听到于半珊嘴里念念有词,"兔子 蝴蝶 好歹给个sr啊 果然玄学是欧洲人的谎言,小爷我信了你的邪,为虾米没有茨木爸爸啊…"
甄大少爷实在没绷住。笑出了声来。
"你现在这儿干嘛?吓死我了…"于半珊听到声音一回头,吓了一跳。
"来活捉一个半夜不睡觉的小可爱呀…"甄大少爷逗趣地说。
"你先睡吧,我睡不着…"于半珊虽然跟他说着话,却把手机藏在了身后。
"我都听到你刚刚嘟囔了,不就是个游戏嘛,别太在意,走吧,睡觉去…"甄少祥说完,想拉起于半珊。
于半珊死活不肯,"你让我再抽一会儿,我一定能抽到茨木爸爸来…"
"你不会一直在抽卡吧?你哪儿来那么多符咒?"甄少祥好奇地问。
于半珊听了这话,突然顿住了,合上手机,眨了眨眼睛,"快去睡觉吧,你看你都有黑眼圈了,走走走,咱们一起去睡…"
说完,于半珊迅速地站了起来,拉着甄少祥回卧室。甄少祥一脸茫然,媳妇儿怎么来了个180度大逆转啊…
"可是…你刚刚…"甄少祥被于半珊拉着走得晕乎乎的,突然回想起来刚刚自己问了什么,"你刚刚还没回答我呢,你哪来那么多符咒啊?"
于半珊把甄少祥按倒在床上(真的只是为了让他睡觉而按倒),"乖乖乖,快睡吧,你的黑眼圈堪比国宝了…"
"是么?"甄大少爷很在意自己形象,听完这话,立马乖乖闭上眼睛睡觉。
于半珊长舒了一口气,打开手机,把刚刚的充值记录全都抹掉了,这简直就是打脸啊,没想到他于半珊居然沦落到有一天需要充值玩游戏,关键是充了值还是抽不到好牌,于半珊心里甚是不平,却又不想让甄大少爷知道,失了面子。
唉…于半珊在心里默默地长叹一声,阴阳师这游戏,有毒!

@良人  阴阳师中毒患者的点梗,通力合作才写明白,感谢咯…毕竟我是游戏废(捂脸)

评论(19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